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 作者:裴以禄 邬德利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5
  • 点击数:

2022年9月3日-4日,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莘莘学子在最美的年纪,带着青涩懵懂迈入美丽的湾大校园,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布局,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迎新期间,新生报到点、校园接驳车、学生公寓处处活跃着我们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协助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在迎新点还专门设置了党支部迎新服务点,党员志愿者们为新生们送上贴心的服务。

9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教授专程到我院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唐校长殷切教导新生:“大学是磨砺意志、成就梦想的象牙塔,鼓励新生要站在新的人生起点,做好充分的准备,尽快适应新的学习方式,融入新的生活环境,开启人生新的美好篇章”。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希望我院2022级新同学努力践行“勤劳、勇敢,快乐、智慧,团结、自律,甜蜜、奉献”的BEEC学院精神,用勤奋和汗水在联合工程学院这片崭新的热土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院长唐高华教授与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学生志愿者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学生志愿者热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学院全体迎新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