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 作者:陈兰芳 邬德利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联合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2-24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的宿舍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2023年2月23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门、窗、水、电、桌椅等使用情况及卫生情况、宿舍安全隐患情况、宿舍内物品排放与墙体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仔细记录并跟进解决,确保返校学生能够顺利入住。


检查中,邬书记强调,维持良好的宿舍内务卫生和宿舍安全情况,有利于将文明创建、养成教育和学风建设相结合,营造舒适整洁的学生生活环境,也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培养学生自律、自信的精神,不断加强学风建设。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通过深入细致地摸排检查,致力于为同学们返校入住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同时为学院后续开展安全教育和宿舍管理服务打下基础,进一步营造安全、整洁和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