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邬德利书记一行赴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及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交流学习
  • 作者:梁天秦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联合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4-1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江苏大学与美国阿卡迪亚大学联合举办的“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独具特色的育人模式、运行机制以及高水平的人才培养经验,4月12日,我院邬德利书记一行四人赴江苏大学交流学习。


早上九点,邬德利书记一行首先到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交流学习,数学科学学院王俊副院长、卢殿臣教授参加交流活动。交流会上,卢殿臣教授分别从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经验、学生课外活动、学生科研情况及历届毕业生读研、就业现状等方面介绍了江苏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项目的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回答了有关合作办学中管理方面的问题。


数学科学学院交流会结束后,邬德利书记一下继而到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座谈交流。会上,王昌达院长分享了研究生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双导师”制度建设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座谈交流会最后,邬德利书记对王昌达院长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交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日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畅通合作渠道。


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在碰撞和沟通中开阔了视野,为学院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学及相关领域科技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