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美国东密歇根大学外籍教师见面会
  • 作者:联合工程学院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09
  •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美国东密歇根大学外籍教师见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院长唐高华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合作教师及全体10名外籍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唐高华副校长首先向美国东密歇根大学Alsaleh Mohammed教授一行10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钦州市、北部湾大学和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外籍教师代表Hu Qin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本次到北部湾大学开展教学交流,深刻感受到了贵我两校的深厚情谊和良好合作氛围。随后,中美双方教师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开展自由交流。交流中,中美双方教师积极讨论,外籍教师提出了学院部分学生还未安装Solidworks等学习软件等问题,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会议最后,唐高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唐校长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教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学院发展,尽快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交流合作;让北部湾大学和东密歇根大学两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多独具特色的实质性合作。要结合双方专业优势,引进美国先进的工程教育理念及行业先进经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助推学院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学及相关领域科技人才。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