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 作者:高美林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13
  •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12日下午,我院在415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邬书记对我院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院学生工作重新进行了分工,她强调针对学院目前的学风问题要进行学生谈心谈话教育,定期对迟到和缺勤的学生进行通报,深入学生课堂和学生宿舍采取不同的教育方式进行学业的预警和引导。然后,高美林老师对目前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目前开展的篮球比赛等学生活动。


最后,我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了《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邬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积极预防并会妥善处理学生的伤害事故问题,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自护自救教育,召开主题教育班会,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