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美方课程合作教师反馈座谈会
  • 作者:梁天秦 何穆
  • 编辑:梁天秦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7
  •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美方课程授课质量,了解美方课程合作教师反馈及诉求,5月26日,我院在大学生创业园402教室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美方课程合作教师反馈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学院院长助理何穆、学院团委副书记裴以禄、教学秘书梁天秦及我院八位美方课程合作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唐高华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各合作教师各抒己见,就美方教师的授课质量、授课效果和学生的学习效果、课堂纪律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结合自身在协助美方授课过程中的发现和体会,针对如何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如何做好课堂管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会上,各合作教师反馈了美方CANVAS系统有时会交不上作业、网络连接曾出现临时性中断、学生英语听力水平较差、学生所需打印材料较多和部分学生习惯性迟到等问题。院长助理何穆博士逐一对各合作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答复。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强调,距离2022年5月9日开始上美方课程至今已有近三周时间,各美方课程合作教师要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守好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唐高华院长认真听取了各合作教师的反馈和建议,并就切实提高我院美方课程授课质量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课堂纪律管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课堂习惯;二要做好后续课程的规划和部署,建议各合作教师相互听课,取长补短,坚持以高标准协助上好美方课程;三要进一步重视学情分析,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做好引导和教育,鼓励学生课前充分预习,课间大胆提问,课后主动组建学习互助小组,努力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