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深入美方课程课堂第一线开展听课调研活动
  • 作者:梁天秦 何穆
  • 编辑:梁天秦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9
  •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美方课程课堂教学运行情况,助推我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5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带队深入我院美方课程课堂第一线开展听课调研活动,实地了解美国东密歇根大学教师备课、授课和我院学生上课、听课情况。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副院长冯丽和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听课调研活动。


听课调研过程中,唐高华院长一行到我院全部7个教室进行了认真的督导、检查、听课。课间,唐高华院长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课堂授课、听课情况,倾听美方课程合作教师和学生有关美方课程的教学重难点和课堂反馈。从听课调研的整体情况来看,美方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我院美方课程合作教师提前到岗、积极辅助,大部分学生预习充分、认真听讲。网络授课运行正常,教学质量稳中向好。


长期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多次深入课堂一线了解教师备课、授课和学生上课、听课情况,对我院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学及相关领域科技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听课现场(一)

听课现场(二)

听课现场(三)